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I know who i am (我知道我是谁)

标签: 语录  
2008-07-16 14:3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知道我是谁,因为我时常在问自己:我是谁?

我不知道我是谁,因为被问到的那个自己时常在喝醉.

我是谁,没有谁比我更清楚,可给我的评价,只有老师的才是最权威.

知道了自己是谁,才能定好方位,插个旗儿,不怕风吹,寻你的他(她)准能千里来相会.

为了知道我是谁,我走了八百个来回,人已老,心也憔悴,可我依然欣慰,因为我终于知道我活着为了谁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学车日记 下一篇:中国的奥运会经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